close

等了一個冬天,春天終於到了。

MLB 的春季訓練,已經在 Arizona 和 Florida 展開了。每年的這個時候,是所有球迷都可以作夢的時期。雖然說大部分的夢在球季開打後就醒了。

2011 年的 Seattle Mariners 的陣容有很大的變動。最顯著的是少了 Cliff Lee, Russel Bryan, Rob Johnson 和 Jose Lopez。而並沒有大手筆的增加自由球員或做驚天動地的交易,只有新增 Jack Cust 和 Brendan Ryan 算是比較大的改變。當一支球隊在前一年繳出近 50 年來最差的攻擊數據後,隔一年並沒有大幅補強打線,那也難怪幾乎所有球評都一致看壞 2010 年的 Seattle Mariners 了。但是,我反倒喜歡這樣的變動。畢竟,去年的自由球員市場並沒有很適合 Seattle Mariners 的球員。就算有,也太貴了。更何況 Seattle 離變成一支冠軍級的球隊還很有距離;那還不如從增強農場、培育新秀做起。

這一點,這一兩年的 Mariners 倒是做的不錯。雖然還沒辦法馬上提供很多優秀的年輕選手給大聯盟的球隊,但整體水準已有顯著的上升。尤其是在兩年前換了 GM 之後,在選秀和國際選才上有很大的進展。或許在一兩年後, Seattle 的 Farm System 就可以在 30 支球隊裡名列前茅了。至於今年,希望球隊的年輕球員如: Justin Smoak, Michael Saunders, Adam Moore 能有好表現。而 Dustin Ackley, Michael Pineda 在季中升上大聯盟後也可以有符合預期的表現。這樣的話,就算今年的戰績一樣鴉鴉烏,我還是會很開心的支持下去。因為可以看見在未來, Seattle 會有一支好球隊。

終於開始了,Spring Training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蓬蒿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